Jun 22, 2007

哈哈笑

塞! 时间过得真是快。
只是暂时性的忘了写blog
时间就已经飞去1个月多了。

最近很忙。
但是心如直水,没有什么感觉。
哇,希望不是白忙。
上班的时候偷偷利用一些时间
阅读别人的部落。
真是深陷其中, 一发不可收拾。
原来每个blog都可以发现很精彩的内容。
虽然有些很无聊。
但是看看别人的无聊也很好玩!
如果办公室有间隔
哇,我想我不用做工了。哈哈哈哈

近来那个原本很美丽的岛屿发生了许多事
真实呜呼哀哉。
有时候想起来真是伤心。
这些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样做很好玩咩?
很刺激咩?
伤害别人的行为是不对的
难道这些人没有学过
还是学不会?
但是真的有可能这么愚蠢吗?

如果真的是为了刺激好玩而为非作歹
那更是令人发指
所以我坚持鞭刑
一鞭到——肉
屁股爽到失去知觉!

再来支持死刑
一了百了
干干净净
死的人可以得到短暂的刺激
活的人可以......

不对。不对。
算起来死的人好像比较划算。

还是支持鞭刑。
终身鞭刑。鞭鞭鞭......
哇,爽到......歪歪。


有时候看见这些知法犯法的人真是kek 心。
犯小错还可原谅,改造。
那些犯大错的
你们要得到怎样的惩罚?
你们讲啦!

这些事说也说不完。
而且越说越气人。
还是听lemontea的话
多写一些开心的事。
哈哈笑过日子还是比较爽.......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2 comments:

LeMontEA said...

哈哈, 謝謝你聴我的話。
一直忘不了你的名句精華,
“支持鞭刑,支持死刑。捉到就鞭、鞭、鞭,然後餵x肉,再鞭,用力鞭,再餵x糞。”

正確嗎?哈哈哈

我的部落格,是无聊的部落格嗎?

ECheng said...

哈哈哈
我已经不支持死刑了。

你的部落格一点也不无聊。